属于过去的第一次


浓重的雾霾压得人不敢外出,百无聊赖,于是写下了这篇文章。

    我和初恋Y是在网络认识的。她调皮热情的性格瞬间就吸引了我,一来二往,就熟悉了。后来,水到渠成的走到一起。记得初次视频的时候,由于害羞,还只允许看她的眼睛。当时她在网吧,摄像头放在上面,刚好用屏幕把眼睛以下的脸部挡住了。Y的眼睛,不是那种水汪汪的大眼睛,但是很灵动,会说话一样,对上了就会被深深的陷进去。后来看到她的外貌,跟她活泼的性格不太像,反而是个很清秀文静的女孩。164的个子,身材虽然没有前凸后翘,我认为却是恰到好处。

    一对青年男女,血气方刚,会经常聊到性的话题。只是大家都是处,对性还处于道听途说阶段,问题也只是局限于诸如:“你的下面长什么样”,“你的胸摸起来是什么感觉”等等。不过对于那时候的我们也是足够刺激了。久了以后,大家都能感受到对方心里的渴望,我和她就提出了见面的要求,正式从网络走到现实。

    记得第一次见面,因为说错了地点,我从小城的一面又跑回到另一面去见她。相遇的感觉多么不可思议,就像一个电影明星忽然就走进了你的现实一样。她雪白的皮肤,因为害羞而微红。脸上还挂着似笑非笑的表情。我心里默念了一句:她就是我的女神。过马路的时候,她主动过来牵我的手了。第一次的接触,紧张的我只是傻笑,大步的在前面带路。性吧首发

    回到住的地方,安排她去洗澡。那时的我还是很纯洁,直接就在房间里上网了。因为还有事要做,没等她洗好我就出去了,一直到傍晚才回来。一回来就看到她和衣在我的床上看我的日记。当时孤男寡女在一个房间,感觉气氛暧昧爆了。她可能也察觉到了,便跑到电脑前上网。这时不知哪来的勇气,我说:要不抱着你上网吧。一阵沉默,她就乖乖起来让座了。于是我先坐下来,她就坐到我的腿上。第一次的亲密接触,即使隔着裤子也能清晰感受到她屁股上的肉,还有隐隐约约的少女香。我情不自禁的抱住了她。当时感觉到我的JJ都快撑爆了,身子都在一抖一抖的。我抱紧了她,好让JJ顶在她的屁股中间。那时我们的脸贴的很近,能感受到对方呼出的热气。但是我们还故作镇定的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上网的内容。她每一次回头跟我说话,屁股就会不经意的摩擦到JJ,感觉当时JJ都已经开始流水了。哈哈,换做现在肯定就直接推倒了。这样抱了一会,我们出去吃饭了。

    吃饭的时候我默默的期待着晚上。回到住处的时间不早了,我急冲冲的洗了个澡就准备“睡觉”了。她马上催着我关灯,我知道她有裸睡的习惯,但是肯定是不好意思在我面前脱光光。我知趣的把灯关上,然后滚到被窝里。黑暗中听到窸窸窣窣的脱衣声,然后感觉被子被掀起来——她钻到被窝里了。

    毕竟害羞,从肌肤上的触碰,她只是把外裤脱了,上身还穿着衣服。仅仅是她腿上滑腻的肌肤,已经让我激动不已。我说了一句:亲亲。然后就把她搂过来了。随即就感受到我的嘴唇上贴上来两片温柔,略微冰凉。蜻蜓点水的亲了一下后,还在回味刚才的感觉的我们旋即嘴唇又贴在了一起。无师自通似的我把舌头伸到了她的嘴里,立马就尝到了丝丝的甜腻。两个人在黑暗中贪婪的吸吮着对方,因为视觉的受限,触感被放大了。我能感受到她呼出来的气息越来越炽热。

    我已经不满足这阶段的接触,在一次亲吻的间隙,对她说:可以摸摸你吗?她轻轻的嗯了一声。得到极大许可的我,马上把手攀上了她的山峰。虽然隔着外衣,隔着胸罩,仍能感受到她的胸部是多么柔软而有弹性,我顿时有一种头晕目眩的感觉,这就是每个男人梦寐以求的女人的乳房。这时候她说:你可以摸到里面来的。说着她就把胸罩的扣子打开了。我二话不说就把手从她衣服下沿伸进去了。果然亲手触摸又是不一样的感觉,细腻若水。中间的葡萄已经立起来了,我轻轻的把玩着,或捏,或拉,或按,或磨,反正就是从A片中能学到的技巧都用上了。“我可以吃么?”没等她回应,我已经把她的上衣撩起来,埋首于她的乳间,像个没吃饱的孩子的在她的左乳和右乳不停的吸吮。

    不知不觉,两人身上就只剩内裤了,两个初尝云雨的年轻人的肉体已经纠缠在一起。我觉得差不多了,便把手下探到的神秘的桃花源。没想到刚伸进内裤,触及到毛毛,就被她的手阻止了,还嗔道:不准,色色的。我见状就把手收回来了,但是吻的力道和揉捏奶子的力道重了一些。不多久,她胸前的起伏变大了,我顺势把手下探,这次没有阻挠。我能摸到一处凹陷,很多水,已经把周围的毛毛都打湿了,十分的滑。这就是女孩子的私处吗?造物主果然很神奇。那时候不知道刺激阴蒂,只是在外面上下的滑动,偶尔还找到洞口把手指伸进去一点。但是她已经受不了了,只要我一离开她的唇,她就会马上贴上来,索要更多,柳眉微蹙,大口的喘着气,气息烫人。我也感觉受不了了,在她耳边轻轻的说:给我吧。没有回答,只是她的吻更加的激烈了。得到了默许,我立马翻身,用最快的速度脱掉双方的内裤...很久以后,依然能忆起第一次的羞涩,找不到洞口的懊恼,突破处女膜的成就感,还有那紧得让人窒息的包围。于是在爱与痛完成了我们的第一次,拥抱着沉沉睡去。

    后来我们经历了很多的甜蜜,在很多地方都留下了我们“战斗”的痕迹。

    总是因为我们的不成熟所以会错过很多。

    嗯,我们分手4年了。一切的美好都仅留在了发黄的岁月里。

    写毕,雾霾没有散去,随着黑夜的降临,仿佛更深了。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