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院女病人

2009年我进入了某医院正式的开始上班,我起初还是跟随我的老师熟悉这个专业的流程和相关疾病的诊断治疗。这种生活延续了好长时间,到了半年后的某一天,我的带教老师有一个病人就诊,那是一个女病人大概有25岁左右的样子,听说他在去年的时候病的很重,当时去了很多医院都控制的不好,所以我老师给她治疗的好以后她就一直随诊于我的老师。

  这个女人长的很漂亮,长长的黑发、稚嫩的脸庞、一个虎牙更是可爱之极,尤其是她的身材线条非常迷人。每次老师查房我随从在一旁,我喜欢站在她病床的床尾的位置,因为她躺在床上我从她的脚这里看上去他的腿更加修长,身材更加迷人。她喜欢笑,笑的样子十分的诱人。我知道打内心里我十分喜欢这个女人,所以平时没有事的时候我很喜欢和她攀谈。夜班的时候她也喜欢和我在办公室里坐着聊天,我们聊天她和别热病人不一样,并不是聊很多关于自己的病情。一副少心没肺的样子,虽然病了但是仍然给人很快乐的气氛我有一个师兄,也是长的很强壮憨厚的样子,平时我们在一起的时候多,我知道师兄表面的憨厚下面一肚子都是坏水儿。有一天我外出回来的时候我见到了,师兄带着这个女病人外出,我问了句:你们去哪里?她说:我让他带我去超市,你去吧?我摇了摇头,走会单位的路上,我感觉心里酸酸的,我突然发现,我怎么会吃醋呢!

  晚上我是夜班,我们坐在医生办公室里,我写病历她坐在一旁和我聊天。忽然她提到了中午外出的事情,由于我还在质疑中午我为什么会心中泛酸,她提到这个事情我立刻不由自主的回避起来。这个女孩子很纯,口无遮拦的问我:你是不是喜欢我?你吃醋了是吧!我默默的点了点头,她开心满足的回到自己病房里去了。从那后每次查房的时候,我还是站在她的床尾的位置,但是我可以看出她眼睛每次都会对我深情的传递着某种信息。直到她出院,我们都是经常那么深情的相互凝望。

  到了9月她再次来住院,有一天晚上我值班,我们在楼梯过道里坐着聊天,夜深人静一切都是黑黑的。我抽着烟,我通过香烟的微光可以看见她的眼神对我是那么的炙热,我们聊到了生活、婚姻、各自的爱人等。她对我说,她的老公是自己以前谈的朋友,结婚后才发现很不理想,以前小、混的有声有色就觉得很好、很了不起、很喜欢,婚后真正需要生活了,才发现是生活中的弱智儿,所以觉得自己,生活的很不幸福。我对女人说「我生活的不幸福」,这样的话很敏感。记得曾经有一位高手给我知道过,女人要是对你说她生活的不幸福,无疑她是在勾引你,因为女人通常是喜欢虚荣的,她们都喜欢把高傲的一面展现给别人,当她对你说她不幸福的时候,潜在性的另一个说法就是:我希望你能给我幸(性)福。

  当我站起来的时候,她扑到了我的怀里。我很紧张,这是在我的单位里,要是有同事在这里路过,我就死定了。我使劲儿的支棱着耳朵,听周围的声音,别且安慰她。我心里也在诡异的打自己的算盘,我想搞定她,而且也一定能搞定,我很自信。我开始拖延时间为目的的和她聊天,我为了两点:1.拖延时间等晚一点所有的人都休息的时候下手;2.我要转变一下她目前看似激动消极的情绪以便一会儿更加适合的情调下手;3.我要通过逐步的调整来改变一下自己的目前在她心里所处的角色转换,否则很「正派」的我一下变成了色狼有点不好适应。

  就这么我们聊到了凌晨1点左右,周围已经十分的寂静了,我确认有任何一点声音我都能清楚的听到,所以我看是逐步的发展到把脸和她贴的更近,顺其自然的我们开始接吻。我们把舌头搅在一起。(补充一点:本狼上过几个病人或者家属,尤其是病人,我有她们的所有化验资料,对于有传染病的病人我是决不染指的)。我把手在她的衣服外开始试探性的摸她的乳房。她没有任何反抗的反应,接下来我把手伸到她的臀部轻轻的摸她挺拔的臀部、时而轻轻的扭捏几下。她没有反抗而且越来越亢奋的大口粗声的唿吸,抓狂一样的在我的颈部、耳朵疯狂的亲吻我。我知道她是对自己的一种宣泄、同时也是为了对我使劲儿刺激。我只能吻到她的头顶,她的头发很香,我所幸把她拉起来继续嘴对嘴的接吻,把手伸到她的衣服里,熟练的解开她的胸罩我把手掠到胸前抓她的乳房,挤弄她的乳头,她的乳房还是很挺拔很硬的,但是乳头周围的乳晕周围稍微有些松软。撩起衣服,我一口把她的乳房含在嘴里,用牙齿轻轻的咬她的乳头她快要疯狂一般使劲的把头向后仰,胸部起伏的更加剧烈。顺时我的右手从她的裤腰后面伸进去一直摸到她的臀沟那里轻轻的用我的食指搔弄她刺激她。她忽然抓住我的白衣胡乱的帮我解开扣子,一把把我的我的上衣撩起来,接着亲吻我的乳房,并使劲儿的咬我的乳头,我对这一招一直很敏感,操!她这么一弄我半个身子都要麻痹的瘫痪了。从胸部她的亲吻一直下移到我的肚脐位置,我双手捧着她的头任凭她这么做,享受着她带给我的刺激和快乐。

  她想解我的腰带,我把她制止住了,一来她要是真的解开了我的腰带,这时候要是有人在楼道经过,我是没有办法突然停下来在系好腰带的;二来,制止了她后我再对她说怕对不起她,这样她会更加心甘情愿,并且就算操完了她她也会感激我这个人正派,这样以后不会惹麻烦。我拉她站起来说:「别、我怕对不起你。」她什么也没说,稍稍迟疑了一下,马上转而把手从我的前面腰带那里把手伸到我的裤裆里,然后一把抓住我的快要爆裂的一鼓一鼓的大鸡巴,她不了解我的感受,我有点痛,但是她为了刺激我使劲儿的撸起来,妈的,我他妈难受的想逃脱,她更加兴奋,把手退了出来然后熟练的解开我的裤子前开口,把手伸进去再次熟练的套弄起来,我已经有精液留出来了,我紧闭着双眼享受着这一切、能感觉下面黏黏煳煳的,她还等我回过神儿来,一下子蹲了下去。被她的手撸弄的时候她的手很硬刺激强度很大,不是很舒服。

  但是现在已经变了,我的鸡巴周围感觉很湿润、很软、很热、很滑,我明白了她用嘴含住了我的鸡巴,她贪婪的吸允着我的鸡巴、时而用头的运动帮我套弄鸡巴,时而在嘴里面用舌头抵添我的鸡巴龟头,我感觉自己有精液缓慢的从尿道口流出来,她吸允着听到她大口的吞下去。她站起来,凑近我文明的对我说:

  「进去吧。」我点点头,她把裤子自己褪下来漏出阴阜,我摸她的阴阜、阴毛,再摸到她的逼的最上面也就是阴帝那里,看她的样子她舒服的很。

  她的屄沟儿里也已经湿润了,水儿很多,我想用中指扣扣她的阴道,她对我说:「停,来事儿(月经)了。」我他妈那个郁闷啊。我说:「那怎么弄啊?」她却说:「安全!好,来吧,你都让了我就不用保留了。」她站直了稍微两腿叉开一点,我把肚子贴上去,然后把鸡巴放在她的屄缝中,由于我的个子比较高,在加上我的鸡巴昂首挺拔的不行,我往前挺身子的时候鸡巴几乎是很用力的顶着她的小屄向后滑动的。她的屄不是很深,我鸡巴推行到她的阴道口的时候能感觉到,再用力一点儿就进去了,但是每次只能进一点点,也就是能把我的龟头肏进去一点点,我猴急猴急的,她也是,她使劲岔她的腿,想让我进去的多点,她为了岔腿只能在下降点身体,这样我肏起来就更加吃力了。

  着急的同时,我想大家已经到了这种地步已经没有必要顾及面子了,我拉她站起来轻轻推转她的胯,她心领神会的知道我是想从后面肏她的屄。她很自然的转过来,用屁股对着我,我用手摸过去,先是摸到了她的屁眼儿,标准的菊花,紧紧地。在下一点儿,我摸到了她的阴道口,那里已经有液体从她的大腿根部留下来了,我以为是血,手上黏了一点一看,不是血、更多的是淫水,我探好了路,把身体靠过去,按了按她的腰,她把屁股翘的更适合我插入,我把鸡巴凑近了抵在她的屄口上,发力、进去了,她的阴道里太紧了,我停了停,用鸡巴在她的阴道里面故意的鼓鼓了几下。她几乎兴奋的有点抽动,我拔我的鸡巴,刚一到口儿边上,再使劲儿插进去,这一下更深了,我鸡巴长长的抵到她的子宫宫颈口了,有点硬但是很滑。我开始加快我的节奏,而且我还不忘紧张的听着周围的动静她的阴道太紧了,也许和体位姿势有关系,我最后实在把持不住了,她阴道紧紧的夹着我的鸡巴好像要把我咬断,我身子一挺用力的把她的胯部往后扳,把鸡巴肏进去的多多的、顶着她的宫颈,然后一阵精囊、前列腺、尿道的强烈收缩,我的精液夹带这我的精子都喷涌出去。她意识到我已经射精的时候才喃喃的对我急切的说:「射进去、射在我里面、射深点儿、我需要你的精液……」我也对她说:「我都射进去了,射了你一肚子……」。我泄了劲以后赶紧把鸡巴拔出来,然后她也顺时把她的裤子拉上去,别且对我说了一句:「我内裤上有卫生巾。」我们都放下了起初的矜持,开心的互相亲吻,并轻轻说刚才的感受,我说:

  「你的里面好紧。」她很喜欢听这个,也对我说:「你的弟弟也够硬够长的,刚开始的几下子都把我弄疼了。」完事儿后,我让她回病房,我也回办公室休息。

  我收到她一条短信:「好多血,怎么办?」我回了一条短信:「那里面很多是我给你的精液,没事!」然后我们各自就睡觉休息了。

  第二天,我再跟老师去给她查房的时候,我心里很虚,她婆婆是来陪床的。

  我心里想着:「我把你儿媳妇给肏了……」她看我的眼神也暧昧了很多,但是我们都很谨慎。过了几天她出院的前一天,老公来接她了,长的和狗屎似的,瘦的不行。出院的头一天晚上我又在很少走人的一个楼道里肏了两炮,这次我事先出去买了避孕套。反正干的很舒服。她还对我说:「要是有个床,咱俩脱光了拼命的折腾多好啊!」她走了以后身体就痊愈了,但是她经常会和我打电话说:「有时间你来我这,我们一定好好的「聚聚」。

  我深深的理解她说的聚聚是什么。现在我也经常想念她,我也想了,她是一个好女人,她绝对不像是和别的女人那么放荡,我也暗暗的有一个决心告诫自己:

  将来我论自己有多么忙我一定会抽时间去找她,和她好好聚聚……